小邓邓

爱在日出前 4

“唉!好无聊呀!Anya没来上课就算了,现在连Dasha也请假了。唉!身边都没个可以说话的人了。”Kamila撑着脑袋,看着身旁正奋笔疾书的三好学生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她可爱的小圆脑袋。

  “不是还有我嘛!你和我说,我的价格很公道的,也就15卢布一小时。”刚做完数学题的Sasha抬起头来,十分真诚的望着Kamila。

  “唉!你一说卢布我到是想到了,昨天忘给你辛苦费了。嗯!让我算算是多少来着?”算上昨天Sasha帮她背书包,Kamila浅浅的算了一下,给Sasha200卢布应该不算少了。便转头对Sasha说了句“200”,好巧不巧。讲台上的Zhenya老师刚好看到在她眼皮子底下不断交流的两个小圆脑袋。

  “你们两个给我到外边站着。”

  “哪两个呀!不是,Sasha你站起来干嘛!Zhenya老师又没说是我俩…”Kamila拉了拉突然起身的Sasha。准备再说些什么时,头顶传来Zhenya老师的声音,“Kamila你怎么还坐着,Sasha已经到外面站着了。”

  “啊!我…唉!站就站呗!反正我已经睡饱了。”

  看着满脸笑意的Sasha,Kamila真没搞懂这人是喜欢找虐吗?都被罚站了还这么开心。

  “来了,快过来站着。”Sasha往旁边又挪了半步给Kamila腾了点地。

  “Sasha,你能不能告诉我,你高兴个什么劲?”Kamila缩了缩脖子,有点害怕的说着。

  “能和你聊天我当然开心啦!离下课还有30分钟,嗯!友情价给我220卢布就成。”说完还不忘比两个甜甜的✌。

  呃!真不愧是万恶的资本家的贴身保镖,抬价这点到是学的贼好。“好,220就220吧!喏!已经转过去了。”

  “哎!也不知道Dasha怎么样了?有没有在想我了?嘿嘿!”一想到Dasha,Kamila就忍不住想起昨日的吻。Dasha的唇好软,就像果冻一样,QQ弹弹的。嗯!不对,也不知道Sasha这家伙昨天偷看了多久?

  “应该在做身体检查吧!毕竟才分化嘛!”Sasha压低着嗓音说道。

  “早做好了,上午检查一结束Dasha就给我发消息了。”Kamila抿着嘴摇头道。

  “那!我估计Dasha也在想你。毕竟她分化成你心心念念的Omega了。嘶…怎么还急眼了呢!”Kamila那家伙居然掐她的手臂,纵使她一身腱子肉也会疼好吧!

  这人总是嘴不对心,去年郊游的时候还以怕鬼为由拉着Dasha和Zhenya老师睡一个帐篷。从那晚后,Kamila看Dasha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我急眼怎么了!谁让你说我。明明是她更喜欢我!嘿嘿!”论给自己脸上贴金,Kamila要是第二就没人敢论第一。

  “你别说我,你对Anya的小心思,有眼睛的都看得到。”Kamila可忘不了去年郊游,这家伙非要把Dasha和Anya拆开,说自己是Anya的保镖要负责Anya的安全。这么明目张胆的骗睡也只有她Alexandra做得出。

  “我有什么小心思?就算有,也是保护好Anya的心思。”或许是身份的转变,Sasha把对Anya的好,全归功于职责所在,从而忘却了还有喜欢这一说法。

  “哼!你是不是忘了,去年夏天咱们班外出郊游,第二天咱们脸上都是蚊子咬的小红点,就Anya和你脸上没事。”Kamila说完还不忘瞪Sasha一眼。

  “我和Anya脸上没事,是因为蚊子都往我手臂上扎。”

  “看吧!我就说你对Anya很特别,宁愿自己被咬也不许Anya受到半点伤害。”被蚊子吵了一夜的Kamila天蒙蒙亮就离开自己的帐篷,去找昨夜就和自己约好一起去河边打水的Sasha。在帐篷外等了好一会儿的Kamila看着还留有一丝缝隙的帐篷,决定小声的叫一叫Sasha,她把小圆脑袋一探。我滴乖乖!Sasha这家伙厉害呀!睡在睡袋里都有办法搂一起睡。

  “随你怎么想,我的职责就是保护Anya。”保护好阿妮娅,比什么都重要。

  “Sasha,不是我怎么想?是你呀!你有认真审视过自己内心吗?”回想起那天早晨大家一起吃的狗粮,Kamila认为身处恋爱前沿的她,有必要提醒提醒Sasha这个小木头得抓住机遇呀!想当谢尔巴科夫家的赘婿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当然这件事对于她Kamila而言除外。

  “最后一节课结束后我希望在足球场看到你们俩的身影。”对于把全班人当作聋子这件事,Zhenya觉得得给这两孩子一点教训,很明显在教室外罚站已经远远不够了。

  “老师,能不能换个时间段?我答应过Anya今天早点回去的。”Sasha皱着眉头道。

  随后Kamila也附和道“我也是,我得去看Dasha。老师,你就放过我们吧!”

  “现在知道错了,晚了。离下课还有20分钟,走吧!去足球场跑步去。”Zhenya拎着两个不听话的小崽子来到球场,路过树荫下刚好看到和同学们正在打闹的Alina。

  “Zagitova你过来一下,帮老师一个忙。”被Zhenya的声音吓了一跳的Alina和体育老师说了一声便往Zhenya身边赶。方才那么一闹她可不敢保证某人会不会乱吃醋。

  “Zhenya老师,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有事,当然有事,老师托你好好照看一下老师这两调皮学生,离下课还有15分钟。让她们跑到下课为止,记得数圈数哦!下了最后一节课后到老师办公室来告诉老师一声就行。”三人看着已经走远的背影在心中暗叹。

  想留她也没必要找这种烂借口。

  老师该不会要用我们跑步的时间和圈数给Alina学姐出数学题吧!

  Zhenya老师越来越不可爱了,都学会体罚学生了。我爸可是校董诶!

评论(9)

热度(16)